2018年全球移动AR(移动增强现实)市场收入分析及预测:市场收入将达到19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6 09: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增强现实技术又称AR,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像机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以达到用户在屏幕上与虚拟世界进行互动。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随着新的AR创作工具的不断涌现,ARKir和ARCore等移动AR产品营运而生,大量资本和企业入局,各种各样的AR内容层出不穷,目前已有2000多款AR内容登陆APPStore。

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移动AR市场收入达到19亿美元,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不断成熟,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市场需求也将持续攀升,预计2021年全球移动AR市场收入将有望突破170亿美元。

资料来源:SuperDat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增强现实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