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中国手机1000-1999元销量排行榜:OPPO A83月销百万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6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OPPO、vivo依旧是1000-1999元价格区间的主力军。从销量来看,OPPOA83以月销百万的成绩成功夺冠。OPPOA5以月销92万台位于第二,第三名的是vivoY83,月销量为91万台。前五名中,OPPO占据两席,vivo占据三席。

值得一提的是,9月5日发布的荣耀8X正式发售不过20天便热销16万台成功挺进TOP12,在这片如同“血海”一般的千元机市场中取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