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智能音箱市场数据分析:亚马逊和谷歌市场份额高达96%(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3 14: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音箱是在传统音箱基础上增加智能化的功能,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技术上具备WiFi连接功能,且可进行语音交互;二、功能上,可提供音乐、有声读物等内容服务、三、提供信息查询、外卖等互联网服务,四、场景化智能家居控制能力。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音箱的出现,正在改变消费者欣赏音乐的方式。Spotify、苹果音乐和Pandora等在线音乐服务商,正在从智能音箱用户获得更多的播放份额。在线音乐市场的繁荣,同样也给智能音箱硬件提供了内容,并且推动了销量增长。

日前,市场研究公司“战略分析”(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有关美国智能音箱市场的调查报告。报告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智能音箱市场份额排行榜中,前十名中除了苹果公司的HomePod之外,其他产品全部来自亚马逊和谷歌。前十名分别为Amazon Echo、Amazon Echo Dot、Google Home、Google Home Mini、Amazon Echo Plus、Amazon Echo Spot、Amazon Echo Show、Amazon Echo Dot kids Edition、Apple HomePod、Google Home Max。

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