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出炉:百强企业营收达11583亿元(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15: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9日,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首份“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及相关调研报告。据2018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百度公司、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技术(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和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百度公司位列榜首。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北京科技创新百强企业营业收入总体规模达11583亿元,同比增长25.51%。其中,营业收入前三位均突破1000亿元;其中,分布较为集中的是营业收入在10-50亿和1-10亿的企业,分别占39%和36%。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