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二手房房价涨跌排行榜:贵阳领涨全国 海口厦门房价下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10: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9月份,各地继续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9月59个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比上月减少7个;房价与上月持平的城市有4个,比上月增加2个;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有7个,环比增加5个。其中贵阳、昆明、西安、呼和浩特、泸州房价环比涨幅超2%。贵阳领涨全国,环比上涨2.7%。8月常德涨幅最高,环比上涨3.2%。9月二手房环比最高涨幅有所收窄,涨幅超2%的城市数量也有所减少。

西安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2.5%,兰州环比上涨1.8%,其他热点城市涨幅均低于1%。南昌、成都、三亚环比涨幅均为0.6%,武汉环比上涨0.4%,广州环比上涨0.2%,杭州、深圳环比与上月持平。天津环比下跌0.1%,北京、上海、海口环比下跌0.2%,厦门环比下跌0.3%。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