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精准医疗市场规模将破千亿美元 产业爆发指日可待(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9 16: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精准医疗是一种基于病人“定制”的医疗模式,借助基因测序、蛋白质组学技术,以及生物信息与大数据科学交叉应用,实现比传统方式更加精准的治疗。

精准医疗所涵盖范畴很广,涉及到多学科的融合。从技术看,还处于研究或临床试验阶段的细胞免疫疗法和基因编辑产业链尚不完整,基因测序的产业链较为明晰。2016至2020年,全球精准医疗市场规模将以每年15%的速率增长。预计2020年全球精准医疗市场规模将破千亿,达到105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从诊断到治疗,运用精准医疗手段,不仅可以提高医疗效率,降低药物副作用,还将大大节约医疗费用,因此精准医疗受到了海内外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而精准医疗领域蕴藏的数百亿美元的机会,也让越来越多的国际医药巨头和风投机构争抢着布局,未来产业爆发指日可待。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精准医疗产业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