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彩妆市场稳健增长 2022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15: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化妆市场呈现一种坚韧而稳定的增长,而彩妆作为全球女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消费的化妆品种类,也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态势。数据显示:2012-2017年全球彩妆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4%,2017年全球彩妆市场规模为72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规模增加了75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日本彩妆市场人均零售额最高,达到了53.6美元,美国紧随其后,人均彩妆零售额超过50美元。而英国、德国以及法国人均彩妆零售额分别为45.6美元、25.9美元以及24.9美元。但是中国人均彩妆零售额远远不及上述国家,2017年我国人均彩妆零售额不足5美元,未来随着消费者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化妆的意识加强,有望助力中国彩妆市场规模攀上新高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显示:2012-2017年,全球彩妆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4%。随着全球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以及彩妆产品需求的增加,未来五年内全球彩妆市场规模继续扩大。预计2018-2023年彩妆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8%,到2022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