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慈善企业家榜TOP100:许家印马云马化腾位列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1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界面联合亿安保险经纪共同发布“2018中国慈善企业家榜”。2018中国慈善企业家榜是以在中国大陆运营或者主要业务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国有、民营企业的企业家为考察对象,以企业家及其管理企业的2017年年度的现金捐赠及股权捐赠(折现)为统计范围,进而编制本榜单。

100位入榜企业家(企业)的捐款总额高达177.93亿元,其中47位企业家的捐款超过1亿元。上榜门槛为2000万元。刘强东以5亿5641万的捐赠额排在第八位。许家印、马云、马化腾、杨国强、王健林、卢志强、黄其森、刘强东、张磊和王宜林均以大额捐赠位列前十。前十名中,五位从事房地产行业,三位从事互联网行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