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法国线上手机销量TOP20: 小米力压苹果夺亚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显示,法国人口数量6702万,是欧洲人口第三大国,也是欧洲生育率最高的国家。

在9月法国线上市场畅销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头部品牌迎来了较大变数。五月中下旬正式进入法国市场的小米取得不俗成绩,排名上升两位,力压苹果、华为夺得亚军。荣耀、LG、一加排名未变。

价格方面来看,销量前三的价格在100-200欧元之间。说明价格并不是很高,低端价格更受欢迎。

机型方面,上月空降榜首、打破三星包揽榜单三甲的iPhoneSE后劲不足,本月排名掉落14位,将榜首拱手相让于红米Note5。此外,红米S2、小米A2Lite亦新晋榜单。或许源于对苹果秋季新机的失望,长期晃荡榜单中后部的iPhoneX本月销量排名暴升8位来到TOP4。

资料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