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回应酱油质量“被点名” 2018年上半年全国酱油产量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6 16: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媒体上出现了标题为《打酱油的注意了!江苏消保委发布试验报告海天、***等被点名》新闻报道,对此,佛山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天公司)发布澄清公告,自己因为标示值低于了计算值,所以被点名了。

酱油是中国传统的调味品。用豆、麦、麸皮酿造的液体调味品。色泽红褐色,有独特酱香,滋味鲜美,有助于促进食欲。近几年,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国民收入提高,餐桌上美食越来越丰富,调味增鲜的酱油的消费量也随之增多,企业大力生产酱油,开发出各种类型酱油。

2012-2015年全国酱油产量持续增长。2012年全国酱油产量700.4万吨,2015年全国酱油产量突破1000万吨,共计1011.9万吨。2016-2017年产量有所下降,2018年上半年全国酱油产量总产量为289.8万吨,同比下降0.4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全国酱油产量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