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郑州新房成交下跌34% 房价环比下跌87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5 17:41
分享:

自9.30政策以来,郑州楼市整体趋于平缓。但近3个月,郑州出台5项政策 ,郑州楼市针对房产开发商的调控步步逼紧。目前,开盘即售罄基本上消失,特价房、高折扣房消息不断传出。目前楼市正在下行,金九郑州楼市成交惨淡,成交27753套,环比增加3130套,同比却大跌33.5%。成交均价817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87元,同比上涨7.7%。

楼市迎来转折点,房子不好卖了,楼盘访量普遍有所下降,有的项目为了增加人气,甚至不惜花钱请一些大学生来当托。据悉,某楼盘为了尽快回款,打出“首付20万、30万即可买房”的广告。目前,房住不炒,楼市调控越来越严格,房价趋于平稳,此时是刚需上车的好时机,若投资还需谨慎。

数据来源: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