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新集装箱公司运力排名:20强中国占据四席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5 14: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Alphaliner最新运力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10月2日,全球班轮公司运力100强中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马士基航运、地中海航运和中远海运集运。第四名到第十名依次为:达飞轮船、赫伯罗特、日本神运、长荣海运、阳明海运、太平船务和现代商船,全球班轮公司运力排名20的公司总运力为2009.05万TEU,占全球集装箱总运力的88.90%。前十名基本没有变化。

在上榜的中国大陆班轮公司中一共有4家,运力占比总和为14.13%,其中中远海运集运排名第3位,运力占比为12.43%。安通控股(泉州安盛船务)排名第13位,运力占比为0.62%。中谷新良海运排名第15位,运力占比为0.60%。海丰国际排名第17位,运力占比为0.48%

资料来源:国际船舶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