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季度日本智能手机市场数据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2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智能手机行业快速发展,大量的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已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日前,IDC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日本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日本在2018年第二季度出货量达到717万台,同比增长0.9%。

在2018年第二季度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情况中,排名第一的是苹果手机市场占比为34%,与2017年同期相比下降14.8%;夏普以14.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夏普还推出了AQUOSSensePlus等更便宜的SIM卡免费机型,索尼以1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京瓷占比8.7%排在第四位,富士通以8.6%占比排名第五。

资料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