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润印度富豪榜TOP100:孟买盛产富豪 印度医药富豪最多(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0 09: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印度富豪榜》,榜单显示,上榜的831位印度富豪的总财富为4.9万亿人民币,相当于印度GDP的四分之一。其中,财富增长430%,印度石墨公司的Krishna Kumar Bangur成为最大赢家。

从区域来看,孟买成为印度富豪的聚集地,有233位居住在这座城市;新德里和班加罗尔分别有163位和70位。艾哈迈达巴德上榜富豪有48位,海得拉巴上榜富豪有46位.

从行业来看,医药行业以13.7%的比例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软件服务行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分别为7.9%和6.4%。胡润表示:“印度企业家的主要财富来源和中国完全不同,中国主要是制造业和房地产,且财富更加集中。”

数据来源:胡润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