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公路物流运价指数95.5点:比上月回落0.15%(附解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9 15:50
分享: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林安物流集团联合调查的2018年9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95.5点,比上月回落0.15%。

图1:2016年以来各月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

从月内各周指数看,呈现“有升有降、稳中趋缓”的运行态势。月内各周指数先升后降,指数达到近三年以来最低值,呈现趋缓状态。与上年同期相比,降幅环比前期有所扩大。其中,周指数平均降幅达8%以上;月指数同比下降8%。

表1:2018年9月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表

从分车型指数看,各车型指数升落不一。其中,以大宗商品及区域运输为主的整车指数为96.0点,比上月回升0.13%,比上年同期回落5.62%。零担指数中,零担轻货指数为93.5点,比上月回落1.4%;零担重货指数为96点,比上月回升0.1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