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新手机发布汇总分析:苹果发布iPhoneXR、XS、XSMAX(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9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已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大量的资本和厂商的入局,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也不断推出。

1.努比亚Z18

发布时间:9月5日

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有6GB/8GB版本,内置存储为64GB/128GB,后置双摄采用2400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内置3350mAh电池。

在外观方面,努比亚Z18采用玻璃机身全面屏设计,无边框水滴全面屏,采用后置指纹解码设计。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