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西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名单出炉:象翌微链科技等企业上榜(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9 09: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广西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名单出炉。据名单显示:象翌微链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市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桂林光隆光电有限公司10家企业进入了2018广西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榜单。其中,象翌微链科技有限公司以营收2475747万元位列榜首。据了解,象翌微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相关服务的企业,自主研发“微链空间”平台,构成“谱给商业”新业态。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