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9月山东工业用地拿地排行榜(TOP10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8 15:04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拿地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9月,山东工业用地拿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莱州天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滨州市宏诺新材料有限公司、滨州北海汇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中亚轮胎试验场有限公司、山东省潍北监狱、新发药业有限公司、枣庄老城工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其中前10名企业工业用地拿地总计面积约1312.63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莱州天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业用地拿地面积达319.62公顷,位居榜首。购地面积同样超300公顷的还有排名第二的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资料显示: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热电(仅限于本企业使用),粉煤灰及粉煤灰空心砌砖、彩色高强铺地砖;铝矿砂(铝矾土)贸易及加工;粉煤灰综合利用生产氧化铝及氧化铝销售;铝锭、铝板、铝箔、铝带和铝制品的加工及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