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9月广西工业用地拿地排行榜(TOP10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8 14:34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拿地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9月,广西工业用地拿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防城港市港工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信义玻璃(广西)有限公司、广西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玉林市福泰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平南县雄森动物大世界有限公司、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广西贵港钢铁集团贵港桂宝特钢有限公司;其中前10名企业工业用地拿地总计面积约766.57公顷。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防城港市港工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业用地拿地面积达313.68公顷,位居2018年1-9月广西工业用地拿地排行榜(TOP100)榜首。

排名第二的是信义玻璃(广西)有限公司,1-9月工业用地拿地面积约160.87公顷。据了解,信义玻璃(广西)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玻璃生产企业,2017年12月7日,北海市政府与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汽车前挡夹层玻璃及超白超薄超厚优质浮法玻璃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的建设对北海石英砂资源深加工、形成新的产业链、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以及利用外资指标的增长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400万片汽车前挡夹层玻璃及大型低辐射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四条日熔化量共约3600吨的超白超薄超厚高档优质浮法玻璃基片生产线。根据协议约定,项目分两期投资,一期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二期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项目开工后,14个月内建成投产一期工程、30个月内全部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总产值不低于30亿元/年。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