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9月江西工业用地拿地排行榜(TOP10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8 14:20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拿地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9月江西工业用地拿地排行榜TOP10企业分别为: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江西仁海医药有限公司、江西海润陶瓷有限公司、九江鄱湖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龙锐(江西)机械有限公司、江西智胜科技有限公司、九江九宏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铭辉城投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九江联丰染整有限公司、江西爱和陶乐华陶瓷有限公司。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1-9月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工业用地拿地面积最多,共计93.46公顷。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江铃集团为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需要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兴企业。目前,江铃新能源旗下拥有多款车型,涵盖两厢及三厢纯电动轿车,满足城市代步通勤的需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