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新城与开发区、产业园、特色小镇有什么区别?(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30 11: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新城在存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已经成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引擎。

产业新城发展模式侧重“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对我国城镇化发展起到重要的加速作用,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载体。产业新城模式是工业化和城镇化相结合的一种城市发展创新方式,即典型的PPP模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与传统开发区、产业园及近期发展迅速的特色小镇相比,产业新城又有其独特的特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产业新城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