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四川手机销量TOP20:华为第一
来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9 13:53
分享:

在8月四川畅销手机排行榜中,前三由华为、OPPO、vivo斩获。小米因6x热卖,排名升两位突入TOP6,紧咬苹果。中国移动在中国移动A4销量下滑后,排名持续下跌至TOP11。与此同时,同样主攻中低价位段的沃普丰、富可视等中小品牌排名略有上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锤子、魅族重回榜单。

机型方面,华为因华为畅享8Plus、华为nova3i新晋打破了三足鼎立之势,以8款机型上榜暂时领先OPPO、vivo。华为nova3(全网通)排名上升两位冲击亚军成功,但不敌OPPOR15(全网通)憾失榜首。vivoX21(全网通)上升14位来到TOP6。

四川龙翔通讯内部工作人员向第一手机界研究院表示,虽然vivoX21上升较快,但目前按总销量来说,OPPO是领先vivo的。

null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