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省市普通高校生师比排行榜:四川最高 浙江最低(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8 14: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商情报网讯:据教育部数据,2017年普通高校生师比17.52,17个省市生师比超全国平均水平,其中四川生师比最高,为19.37。云南和安徽排名第二和第三,生师比分别为19.35、18.52。浙江生师比垫底,仅15.12。

据悉,生师比,是指学校专任教师数与折合在校学生数的比例,“生师比”从来就是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数据。它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国学校教育规模的大小、人力资源利用效率,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学校办学质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