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SUV车型销量投诉量对比分析:T-ROC探歌表现不俗(TOP30)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09-27 11: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8年8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716,527辆,环比终于止跌回升,较7月份上涨12%,同比则下降8.5%,国内SUV市场已逐步趋向平稳。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2515宗,环比微增2.3%,同比则大涨66.1%,保持着较高的增速。本月“影音系统故障”问题投诉量较上月有所下降,但仍在百宗以上。此外,“车身生锈”问题投诉量上升明显,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8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大步向前T-ROC探歌自带主角光环

2018年SUV市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无疑便是一汽-大众引入的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从其销量表现上来看,的确也没辜负这份期待,7月底上市,8月份的销量便冲到了9660辆,距离销量破万已为时不远。凭借探歌的出色表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8月份的销量实现了同比正增长,1-8月累计销量实现了3.4%的同比增长,增速跑赢了整体乘用车市场。不过,就目前探歌的销量来看,虽然表现不错,但想要比肩途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先要打败一众自主品牌热销车型。“一汽-大众首款SUV”这个标签虽然令探歌自带了主角光环,但同样也带来困扰。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没有此前的质量口碑可供消费者参考,不过就车质网数据来看,探歌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投诉。所以探歌的质量口碑到底如何,也只能等第一波消费者的使用心得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