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分析及预测:Notch屏渗透率将超过1/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7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已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大量的资本和厂商的入局,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也不断推出。

日前,IHSMarkit估计,2018年第四季度,Notch屏在全球智能手机的渗透率将超过1/3,摄像头和3D人脸识别传感器留有空间的全屏幕设计,成为了高阶手机的标志。2018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Notch屏幕的出货将达到一亿六千三百万片,渗透率为35%。

大批量量产是AMOLED和TFTLCD及其驱动IC和背光制程全线提升的结果,但智能手机终端厂商仍在要求面板厂商在屏幕制程技术上继续突破,采用屏幕打通孔或透明孔的方式来安置摄像头和3D结构光身份识别传感器。

资料来源:IH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