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全球数字游戏收入为84.7亿美元 同期增长7%
来源:SuperData 发布日期:2018-09-27 10:07
分享:

SuperData公布了今年8月份全球数字游戏收入报告。据报告指出,在8月份,全球数字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为8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

SuperData表示,《魔兽世界》等付费PC游戏和以《堡垒之夜》为代表的F2P主机游戏是全球数字游戏收入增长的主要推手。F2PPC游戏和社交游戏的收入同比则出现了小幅度的下滑。

根据SuperData的估算,得益于新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的发布,《魔兽世界》8月份收入为1.61亿美元,这还不包括前几个月的预售收入,并且玩家数量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高点。8月收入仅次于《地下城与勇士》。

《堡垒之夜》是8月份主机平台数字收入最高的游戏,SuperData称这款大逃杀游戏在所有平台都很火爆,不过在主机端所面临的竞争压力更小。

《怪物猎人:世界》在PC平台上售出200万份,成为上个月PC游戏销量第一名,超过了火爆的《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与2017年同期相比,收入下降了21%,这似乎是2014年以来表现得最糟糕的一年。

在移动平台,8月份《王者荣耀》仍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作品。

下面分别为今年8月PC端、主机平台和移动端的游戏收入排行榜。

PC端:

《地下城与勇士》

《魔兽世界》

《英雄联盟》

《怪物猎人:世界》

《穿越火线》

《梦幻西游2》

《堡垒之夜:大逃杀》

《绝地求生:大逃杀》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坦克世界》

主机平台:

《FIFA18》

《GTA5》

《麦登橄榄球19》

《使命召唤:二战》

《彩虹六号:围攻》

《神界原罪2》

《守望先锋》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NBA2K18》

移动端:

《王者荣耀》

《QQ飞车》

《精灵宝可梦Go》

《荒野行动》

《梦幻西游》手游

《皇室战争》

《命运/冠位指定》

《怪物弹珠》

《部落冲突》

《糖果传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