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车企广告投放五个月首次正增长 电梯媒介投放同比增长超50%
来源:CTR 发布日期:2018-09-27 09:46
分享:

乘用车广告投放总体情况

根据CTR媒介智讯广告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7月乘用车广告投放同比增幅为12.8%,是连续五个月负增长后的首次正增长;而环比降幅继续收窄,下降仅为2.0%。

2018年乘用车广告投放刊例花费月度趋势

数据来源:CTR媒介智讯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8年7月,乘用车主要品类与上月相比销量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各品类销量均呈下降,轿车小幅下降,MPV汽车下降较快。

2018年乘用车品类销量月度增长情况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2018年7月乘用车在各媒体的广告投放与上年同期相比,广播增幅与上月几乎持平,增长22.1%,电视和杂志止跌回升,增幅分别达10.2%和12.1%;电梯电视和电梯海报这两个户外生活圈媒体同比增幅抢眼,均达到50%以上,广汽菲克吉普指南者SUV、江淮瑞风S7SUV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GLCSUV在一线城市的电梯电视媒体刊例花费起到一定的拉动作用,而广汽丰田雷凌轿车、红旗H5轿车和上汽通用别克GL6MPV在一线城市的电梯海报媒体有较多的广告投放;其他媒体则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乘用车在各媒体广告刊例花费同比变化

数据来源:CTR媒介智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