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上线打车频道 起步价110元 2018年中国同城货运市场规模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6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顺丰联手“搬运帮APP”在北京地区上线顺丰打车频道,主打大件快递、同城货运、同城配送等业务。在搬运帮APP中,除厢式货车、金杯车、面包车外,还上线了“顺丰车”可供选择。起步价为110元,5公里外每公里5元。若需人工搬运服务,每人每小时需加100元。



近期,双11临近,中通韵达等快递率先宣布涨价,顺丰则跳出快递行业,走向同城货运市场。与货拉拉、快狗类似,搬运帮主要业务也是同城搬运服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同城货运行业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同城货运行业市场规模达1.4万亿元。可见,同城货运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同城货运目前为搬运帮、货拉拉、快狗三分天下。

2015-2020年中国同城货运行业市场规模及预测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同城货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