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省市普通小学生师比排行榜:湖南最高 吉林最低(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6 14: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教育部数据,2017年普通小学生师比16.98。其中湖南、广西、河南、江西、广东、福建、江苏、安徽、贵州、湖北、河北、浙江、青海13省市生师比超全国平均水平。湖南生师比最高,为19.24。

新疆、上海、辽宁、北京、山西、内蒙古、甘肃、黑龙江、吉林普通小学生师比低于15,其中上海普通小学生师比14.35。北京普通小学生师比13.58。吉林普通小学生师比最低,仅11.33。

据悉,生师比,是指学校专任教师数与折合在校学生数的比例,“生师比”从来就是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数据。它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国学校教育规模的大小、人力资源利用效率,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学校办学质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