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第二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发布(9.17-9.2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6 09: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五,沪深两市再度强势上攻,沪指放量大涨逾2%逼近2800点。大金融板块全面爆发,农业银行大涨6%,中国平安大涨4%,但题材股则表现平淡,前期强势股集体调整,科新机电跌停,升达林业、德新交运等纷纷调整。沪指上涨2.5%,报收2797点;深成指上涨2.13%,报收8409点;创业板上涨1.69%,报收1411点。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银行、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西安自贸区、油服、燃气水务等不足10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36.6亿,深股通净流入13.2亿。

一、汽车板块走势

汽车板块中,本周(9.17-9.21)个股涨幅最高的是特尔佳;而跌幅最多的为奥特佳。以下为汽车板块个股涨跌幅情况:

汽车板块涨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汽车板块跌幅排名前五个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