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布斯中国职场十佳女CEO排行榜:董明珠第一 天齐锂业吴薇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26 09: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50位CEO上榜。格力电器的董明珠位居榜首,天齐锂业的吴薇位居第二,唐宫中国的翁培禾名列第三。

女性在自然性别差异、管理体验、学习和认知风格方面都与男性管理人有着不同,女性拥有与生俱来的亲和能力和包容性,有助于她们形成独特的管理体系和领导风格。新经济下多元文化的相遇与碰撞,也使得企业更需要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女性更具语言、同理心的优势使她们脱颖而出。

数据来源:福布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