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纷纷抢滩产业地产市场 产业地产未来发展前景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9 16:53
分享:

中商规划优势

1、全产业链产业咨询服务机构

中商服务的客户主要各级政府、园区管委会、产业开发投资者、投资机构,业务范围包括了投资选址、策划、规划、设计、投资开发、招商策划、招商代理、运营管理、产业基金等,中商团队凭借环球视野及本土经验,定能为业主带来非凡的价值!同时近年来我们也取得了卓越成绩。

2、拥有独到的网络及人脉资源

中商在商界、政界及学界拥有广泛资源,形成中商特有的多元化资源体系。中商参与100+政府招商协议,拥有500+招商合伙人资源,1000多家协会资源,2000万+企业数据库资源,多元化资源整合,能有效助力客户。

3、独特的专长提供真知灼见

中商拥有近20年产业研究经验与大数据积累,长期跟踪企业竞争动态,监管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及技术前沿发展等多方面信息,构建丰富的行业知识体系,为客户提供独具创造性和可实施性的产业战略方案。中商运用顶级的人才,先进的研究模型,高效地为您提供产业领域的专业知识与真知灼见。中商处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市场前沿,更能洞悉产业形势与市场趋势。

4、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中商产业研究院首先编制“产业规划”确定发展战略与方向,然后针对性进行“招商策划”,最后再实施“招商代理”,确保规划落地实施。

产业地产未来前景可期

产业地产是以工业用地、物流仓储用地等为主要载体,以企业为投资、开发、运营主体,从而满足服务企业、员工、政府等多方需求为主要内容的一种空间形态。房地产行业正在形成的新生态是由房地产行业产品线和地产功能属性升级共同催生的,并由此提出了地产蜂巢的概念。未来的地产更像是一个蜂巢,蜂巢是以最少的材料形成最大的容量,而未来的地产就是以最少的空间,形成最大的价值,不仅仅为资本、产业提供实体载体,更是通过汇聚和延伸在各种资源集结之处产生更高的价值,从而捕捉地产行业和实业产业在中长期发展中的新机遇。产业地产未来仍然有很大发展空间,关键在于企业如何进行自身的定位、如何精耕细作,更重要的是如何在金融和资本领域进行重要的创新,从而提升他们未来的发展潜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