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服装成重振传统服装业的新突破口 2020年智能服装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9 15: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2012年,谷歌眼镜GoogleGlass的发布让人们看到了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机遇,随后各种可穿戴设备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受到了很多追逐科技和潮流的年轻人的追捧。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刮起的这股智能穿戴旋风如今又蔓延到了服装市场。基于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创新等层面应运而生的智能服装,正逐渐成为重振传统纺织服装业的新突破口。

智能穿戴设备是近几年的大热产品,各个大厂商都希望在这个领域能占据一席之地。据数据统计,2018年智能穿戴设备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中,排名靠前的还是一些像苹果、小米这样的老面孔。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2018年第二季度,智能穿戴设备总出货量为2790万台,相比于前一年同期增长了5.5%。

7.jpg

其中,AppleWatch是现在最火爆的智能穿戴设备,在2018年第二季度中出货量超过了470万,这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4%,而市场占有率也增长到了17%。

在数据中,小米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其中他们的产品非常多样化,包括了手环、儿童手表以及鞋等,并且主要面向相对低端的产品。小米在2018年第二季度中出货量达到了420万,相比去年增长了19.8%,占据了15.1%的市场份额。

排名三到五位的是Fitbit、华为和Garmin,他们的出货量分别是270万、180万和150万。在这之中,Fitbit的同比出货量有21.7%的下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