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万科第一 彩生活第四(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9 09: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为: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恒大金碧物业管理公司、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