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B2B电商十大融资企业榜单出炉:汇通达位列榜首(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8 11: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8上半年B2B电商行业的投融资事件数相比去年同期78起基本持平,融资金额相较于去年同期132.78亿元增长59.5%。今年上半年超10亿元融资事件共6起,较2017年4起也明显增多。从细分行业看,融资金额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农业、生鲜、综合服务。农业依然是投融资最关注的领域,而生鲜行业则在“盒马鲜生“等新零售模式的推动下,吸引了大量资本的投入。

从融资企业来看,2018上半年B2B电商融资规模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汇通达(45亿元)、美菜(4.5亿美元)、怡亚通(18亿元)、中电港(12亿元)、小黄狗(10.5亿元)、找油网(1.5亿美元)、西域(1亿美元)、八爪鱼(6亿元)、行圆汽车(5亿元)和车通云(5亿元)。

2018上半年B2B电商融资规模排名前十的企业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B2B电商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