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将缺席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发展情况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7 17: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据消息称,京东CEO刘强东将不参加此次在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不久前,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捕后被释放,但其律师称刘强东并未有任何不法行为,日前已返回中国开展正常工作。回国后,刘强东代表公司参加了几次小型签约活动,但迄今为止未出席任何高调的公众活动。京东一位女发言人周一表示,刘强东将不再参加将于17-19日上海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但没有解释具体原因。

据悉,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开展对话交流,200多家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参加论坛和展示活动,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不断增强的实力。其他受邀出席此次大会的客人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控股CEO马化腾和百度CEO李彦宏等。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人工智能不断发展,市场前景一片广阔。2018年上半年,我国人工智能政策不断落地,技术应用商业化进程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飞速发展,带来更为持久深刻的思维与变革。据预测,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近24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