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美容皮肤科医美价格统计及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6 10: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美容皮肤科主要包括有创和无创两大类项目。其中,无创治疗项目包括光疗、红外线治疗、冷喷治疗、药浴等,有创治疗包括物理(冷冻、微波等)治疗、抽吸/注射及填充、激光和其它光(电磁波)治疗、手术酒窝成形术、手术皮肤磨削等。

医疗美容皮肤科主要包括有创和无创两大类项目。其中,无创治疗项目包括光疗、红外线治疗、冷喷治疗、药浴等,有创治疗包括物理(冷冻、微波等)治疗、抽吸/注射及填充、激光和其它光(电磁波)治疗、手术酒窝成形术、手术皮肤磨削等。
2017年我国美容皮肤科医疗美容射频皮肤提升紧致平均价格约6322元,激光祛斑价格在1646元左右,激光脱毛平均价格约为853元。预计2018年皮肤科医美价格略有下降,但是仍然维持在高位。

数据来源:医院信息、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