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国医学美容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近300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6 10: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英国的医学美容服务市场相对成熟,市场增速放缓,预计年化复合增长率将从6.3%下降至4.6%。其中,手术性服务大比例占据市场份额,而非手术性分部的增长势头较快。预计到2018年英国医学美容服务市场规模为294亿美元,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超330亿美元。

此外,微创疗程在英国很受欢迎,占非手术性医学美容服务市场的71.5%。同时,能量仪器疗程的受青睐程度正在提升,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154.6百万美元。整体来看,预计到2021年非手术性服务的市场份额将达到英国非手术性医学美容市场总额的26.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