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私立医疗美容市场规模统计分析:整容收入规模突破40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6 10: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美容外科主要包括整形手术医疗美容服务和注射医疗美容服务。医疗美容外科市场相对门槛较高,行业监管也相对严格,但不同细分市场情况略有差异。从市场规模来看,医疗美容外科市场增速与行业整体增速趋同。由于体制机制限制,虽然公立机构在技术及医生资源上占优,但整体发展增速仍略低于私立机构的增速。2017年我国私立医疗美容外科收入规模累计约600亿元,其中注射医疗美容收入191亿元,整形手术医美规模超4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整形手术医疗美容服务市场:主要包括双眼皮手术、隆胸手术、大腿抽脂手术及隆鼻手术等。整形手术对技术水平要求较高,且监管相对较严格,整体服务价格水平保持相对稳定。     整形手术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整体规模约在千亿元左右。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 数据,  全球范围内整形手术项目中,女性项目排名前五的分别是隆胸(硅胶假体隆胸)、  吸脂、眼整形、腹壁成形术和胸部提升,男性项目排名前五的分别是眼整形、男性女乳症、鼻整形、吸脂和毛发移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