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医疗美容市场总收入预测分析:市场规模将超1350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6 09: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美容是指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或再塑。

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统计数据,2016年全球医疗美容总治疗项目量约为2362万例,同比增长9%。其中,手术治疗量为1042万例,同比增长8%;非手术治疗量为1321万例,同比增长10%。最受欢迎的手术治疗项目依次为隆胸术、吸脂术、眼整形、鼻整形以及腹壁成形术;最受欢迎的非手术治疗项目依次为肉毒毒素注射、透明质酸注射、脱毛、光子嫩肤以及化学剥脱。

近几年,颜值经济直接推动了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目前,全球医疗美容服务市场规模达到1258亿美元。

数据来源:ISAP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个人对美容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预计未来五年全球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更为迅速。初步估计,2018年全球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总收入将超1300亿美元,到2022年这一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至1780亿美元。

数据来源:ISAP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