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5 1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4日,由山西省工商联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承办的“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山西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和百强企业分析报告。

据2018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3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五寨县隆泰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凯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五寨县祥宇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五寨县国新能源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金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太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华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其中,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营收140.18亿元位列榜首。

2018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排行榜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