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2018年中国网络作家收入排行榜(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2 10: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日凌晨,唐家三少在微博发文称:“我的木子走了。 ”以此悼念因患乳腺癌过世的妻子。据悉,唐家三少曾是起点中文网的签约作家,代表作有《斗罗大陆》、《绝世唐门》、《天珠变》。《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为其笔下自传体爱情小说,女主角原型为其妻子,已改编成影视剧。

此前,封面新闻、大星文化、作家榜阅读APP重磅发布的第12届作家榜——网络作家榜,唐家三少虽六度霸榜,以1.3亿元再登榜首。位居第二名的天蚕土豆版税也紧随其后,高达1.05亿元,与第一名唐家三少的版税差距进一步缩小至2500万元。无罪版税收入6000万元排名第三位,其代表作为《流氓高手》。其余15位网络作家有月关、天使奥斯卡、骷髅精灵、跳舞、柳下挥、藤萍、何常在、水千丞、高楼大厦、鱼人二代、白姬绾、妖夜、小刀锋利、雨魔、犁天。唐家三少收入颇丰,无奈妻子无法一起享受荣华富贵。对于妻子的离世,只希望唐家三少能够为了妻子继续热爱整个世界。

数据来源:华西都市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