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白电巨头业绩大PK:美的实力领先 格力突飞猛进(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1 16: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2018上半年,家用电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达0.74万亿元,同比增长13.1%;利润总额522.9亿元,同比增长15.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家电企业来看:据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前10家家电A股上市企业总营收为4864.55亿元,上半年净利润为348.01亿元。从家电A股公司营收情况来看,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00亿的企业有4家,分别为美的、格力、海尔以及TCL。另外,位列排行榜前9家企业营收均超100亿元。在净利润方面,10家企业2018上半年均实现盈利。值得提出的是,美的集团无论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净利润在家电行业中都占据榜首之位,可见其实力之强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