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华南电子商务(准)独角兽榜单:深圳以绝对优势领先
来源:艾媒网 发布日期:2018-09-11 10:06
分享: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权威发布《2018中国华南新经济行业独角兽榜单》。iiMediaResearch数据显示,华南地区独角兽共计20家,其中,广州5家,深圳14,珠海1家。华南地区准独角兽共计33家,其中,广州11家,深圳21家,东莞1家。

华南地区独角兽行业涵盖硬件、娱乐、汽车、房产、医疗、教育、生活服务等领域,其中,金融科技领域企业有4家,电子商务领域企业有8家,硬件领域企业有9家。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商务领域独角兽企业有2家,分别为找塑料网络科技和辣妈帮。电子商务领域准独角兽企业共有6家,分别为食得鲜、茶里、茵曼、卖货郎、回收宝及全屋优品。(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附:2018中国华南新经济行业独角兽榜单(完整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