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跑分作弊?2018年最新智能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出炉(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0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根据 Anandtech 报道,华为某些手机型号会针对跑分软件包名开启白名单作弊模式,经测试在 3D Mark 的 SlingShot Extreme 场景模式下,成绩会大幅度提升 47%,但这个作弊模式在用户日常使用中是不会启动的。日前,知名基准测试软件3DMark母公司UL Benchmarks发布公告,宣布将华为四款畅销手机从其性能榜单中剔除,包括:P20、P20 Pro、Nova 3、荣耀Play。

然而在如今旗舰机性能普遍过剩阶段,跑分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了,跑分高不一定就体验好,它还与颜值、拍照、系统、续航等有关。但考虑到大家仍然期待一个量化的性能参考结果之一,因此手机跑分依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尤其是游戏党、性能党用户群体。由于不同跑分软件测试的结果不同,据安兔兔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跑分性能排名显示:在2018年8月智能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中,排名前十名的手机机型分别为: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魅族16th、坚果R1、vivo NEX旗舰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OPPO Find X、一加手机6、三星Galaxy Note 9、小米8、小米MIX 2S。华为多款手机也进入了榜单。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