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前景分析(附全文)
来源:易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0 10:08
分享:

2018年2月13日,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四部委联合下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新政策将乘用车单车补贴金额从原政策中的里程补贴转变成了里程补贴标准×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调整系数×车辆能耗调整系数的补贴金额计算公式。新政策取消了150公里以下的纯电动乘用车财政补贴,300公里以下单里程财政补贴退坡20%-50%,300公里及以上财政补贴增加2%-13%。

新政从6月12日正式实施,过度期间上牌的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执行。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门槛虽有提高,但有股神奇的力量推动着2018年1-4月纯电动乘用车的强劲增长,销量7.84万辆,同比增长167.5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