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修女》首周末5350万美元夺冠(9.7-9.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0 09: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华纳兄弟]《#修女#》首周3天不负众望斩获5350万美元拿下周末票房冠军。该表现无论从纯恐怖片角度还是9月档角度来看,都是开画票房历史排行上仅次于去年《小丑回魂》的成绩(首周末123.4M)。其媒体好评率为28%,观众好评率为49%,MetaCritic综合评分46/100,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C。然而就目前而言,《修女》在票房表现上还看不出受到不利口碑影响的迹象,已经轻松创下了“招魂电影宇宙”的开画票房新纪录,同时仅靠本土票房表现就已经收回2200万美元制作成本。

[华纳兄弟]浪漫喜剧片《疯狂的亚洲富豪》本周末收获1360万美元,以极佳的跌幅成功压制[STX]新片《薄荷》其1326万美元的开局成绩。前者最终票房落点预计在2亿美元附近。后者的媒体好评率为13%,观众好评率为80%,MetaCritic综合评分31/100,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B-,制作成本为2500万美元。

[华纳兄弟]《巨齿鲨》票房累计1.316亿美元,成为近年来少有的“北美票房>制作成本”中美合拍片,最终票房破1.4亿美元问题不大。

[派拉蒙]《碟中谍6:全面瓦解》票房累计2.121亿美元,已经超越《碟4》总票房成绩,拿下《碟2》保持的系列最佳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