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政策汇总(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9 11: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在所有房地产领域当中,住房租赁是唯一仍有政策红利的市场。因此,未来在房地产租赁领域里,住宅租赁机会最大。2015年以来,住房租赁作为调控国家房地产市场运行的一种长效机制应运而生。关于住房租赁市场,国家在2015-2017年三年间不断出台政策以引导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支持居民自主购房需求,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共有产权房”。“两多一并”的住房制度是未来我国住房制度的目标,“房住不炒”是指导思想。因此,建立健康可持续的住房租赁市场尤为重要。中央政府从2015年初开始制定一系列的政策,鼓励支持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


资料来源:各政府网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