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不卖饮料卖汽车?中国跨界造车市场格局及趋势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6 16: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据最新的工商资料显示,娃哈哈于8月27日成立了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宗庆后担任法人代表。据悉,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传感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

娃哈哈作为一家食品企业广为人知,如今却成立了一家科技企业,未来还要卖汽车。听起来新奇,事实上这类企业跨界造车早已成为一股热潮。除了娃哈哈,卖房子的、卖家电的也已经跨足到汽车市场,陆续开展“卖汽车”的副业。

跨界造车热这些企业纷纷入局

近年来,企业跨界造车的消息频频传出,投资的、收购的、IT造车的、转型造车的,国内汽车市场变得热闹非凡。纵观近年国内车市,都有哪些跨界造车企业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