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5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经湖北省经信部门初审、行业专家评定,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全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名单。据名单显示:武汉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软件)、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冶金)、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及资源循环利用)、葛洲坝兴业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及资源循环利用)、湖北宇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及资源循环利用)、武汉孚安特科技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及资源循环利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智能装备)以及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装备)等46家企业进入了湖北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名单中。

所谓隐形冠军企业,不仅指那些包含拥有不少拳头产品的大牌企业,还包括块头小、不知名,却在自己的细分领域里做到全国第一甚至世界第一的中小型企业,它们有着惊人的盈利能力,并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意想不到的贡献。

据悉,一旦入选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企业资金、项目、省技改资金等方面将向隐形冠军企业倾斜,支持隐形冠军企业改造升级、品牌提升,加强两化融合,提高企业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智能制造能力,积极发展绿色制造,发展循环经济,促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开展服务型制造等生产和营销模式创新。

资料来源:湖北省经信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